推到噗浪

哈哈母姊會

一切是從養了哈士奇 LUKA 開始,成立了 哈士奇家族,開了 雪橇犬專門店、Husky Cafe,
舉辦了 台灣雪橇犬大賽狗狗讀書會,就這樣和狗狗的緣份一直延續著...
這些組織多半是以照顧狗狗、學習與狗狗互動作為出發點,必須付出的時間很多,
但實際上也必須放下手邊的工作,且對於最現實的營運並沒有直接的幫助,甚至也面臨不少困難...

每年到了這個時候,哈士奇家族的朋友就開始詢問「今年會不會辦雪橇賽啊?」
我知道大家都明白我們的實際情況,也都能體諒辦與不辦之間的掙扎...
狗狗讀書會 更是我最希望能長久推廣的聚會,只有主人不斷的學習,狗狗才會得到真正的幸福!
但也同樣的,因為手邊的工作、因為經濟的壓力,回頭看看上次聚會,竟然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...

Husky Cafe 開幕沒多久,除了原本支持著 Husky x 3 的朋友願意不辭千里的來逛逛這新的店鋪,
哈士奇家族 的成員們,也願意親自造訪,給我們打氣與鼓勵...
九月底的首次「哈哈母姊會」聚集了幾位養有哈士奇的姐妹們,相互分享著平日與狗狗相處的一切。
事隔不到一個月,第二次的哈哈母姊會於今天再次舉辦,而且規模更為盛大,店內也瀰漫著熱鬧的氣氛!
拉吉姊姊 利用隨身帶著的相片沖洗機,很快的把剛剛拍好的照片送給我們,
看到大家聚在一起的興奮表情,已經很開心,上頭寫的字,更是讓我們感到溫暖!

因為有你們的支持,只要在能力範圍內,能多幫助狗狗的一些活動,我想我們都會盡力去做到。
11/6 (五) 狗狗讀書會 將要重新啟動,而 第六屆台灣雪橇犬大賽,我們也正努力的計畫著... 加油!

回首頁

店員小豹 by 店員小豹 2009.10.2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sky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