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到facebook推到噗浪

馴龍高手-1

上映 2010.03.26
製作 DreamWorks 夢工廠
片長 1小時36分
官網 http://www.howtotrainyourdragonintl.com/intl/tw/

《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馴龍高手》 雖然已經是2010年3月份的電影,
但隔了快一年,我才在偶然的機會透過投影機跟著故事的主人翁一起翱翔在天際!

 

馴龍高手-2

透過故事不只表達了人與人之間的各種感情,也訴說了人與動物間的微妙互動...
這也讓我想到照片中的 卡布,2005年 哈士奇家族 朋友拾獲流浪的牠,將牠帶到 雪橇犬專門店
一開始覺得牠體型不小,為牠約略查看身體狀況時,就有些躡手躡腳,又不巧摸到牠有些不適的後腳,
卡布 哀嚎了一聲,我下意識的迅速縮手,可是牠卻沒咬人,一直到今天都沒有攻擊過人或其他動物...
若有問題,也決不會只是牠們的問題,是我們不夠了解,透過 響片訓練,我體認了人類的無知與渺小。
至今,如果你還不認識 響片、還認為動物訓練不能沒有處罰,那麼請你務必撥冗看看《馴龍高手》...

 

當影片播放到一半,在我短淺對於卡通動畫電影的排行中,無論內容、畫風、音樂都起碼排進前三名,
當下就打算熬夜也要將它跟還未看過的朋友分享...
看到最後,男主角從床上爬了起來,再次與他的龍「結合」,《馴龍高手》已經攀上我的排行榜首位!
它不只是小朋友會愛看的卡通,也是大人們可以細細品味的好作品!

雖然錯過了電影院的3D特效,但只有DVD才有的幕後花絮可千萬別再錯過... (好啦! 藍光也有啦!)
還未欣賞過的朋友快去租來看,等等我就要上網找找有沒有「夜煞」的公仔可以收藏囉~

內文圖示-附註.gif 本篇網誌引用之影音來自Youtube網站 相關權利皆為為影音所有權單位或原發表人所有

 

回首頁

 

大頭照-小豹.gif by 店員傑瑞 2011.02.0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sky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