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到facebook推到噗浪

對不起,謝謝你!

這個星期我們的全新焗烤料理正式上路,從「哈士奇咖啡進化了!」可以詳見店內軟硬體的各項改變...
其實除了餐飲與設備上的變化,在人事方面也有了調整,所以這星期可以說是全新的挑戰!

一如以往,我們選擇在週二開始推出與餐點有關的活動,因為我們知道要讓一切上手是需要時間的。
盡力的宣傳,卻低調的在非假日的時段展開新的計畫,自然可以在比較沒有壓力的情況下去適應...
「我們的客戶回流率非常高」說出來完全不會害羞,而且這也是截至目前,我們努力的最大動力!
所以在新的料理推出後,即便是平日,也陸陸續續有老朋友蒞臨惠顧,部落格、噗浪的網友也大推,
甚至這星期也接到好幾通訂位的電話,但這幾天的來客量並沒有明顯增多,殊不知挑戰即將開始...

今天是週六,也是我們推出新的菜色,首度以新的陣容、新的設備正式接受考驗的第一個假日!
若您看過「好用心」裡面的幾篇網誌簡介,相信能夠理解,我們的飲料好喝、餐點好吃,
實在沒有捷徑,雖然已經盡量化繁為簡,但流程很瑣碎、程序也相當多。
而新的焗烤料理又希望顧及環境、顧及新鮮,醬料的部分也是預先在其他廚房準備...
結果,中午開始,首週推出的「美式燻雞蘑菇起司焗飯」就不斷送出,醬料也很快就見底!
接著連三明治、起司堡所需要的沙拉醬都用完,甚至連吐司也沒了...

六點半,預先訂位的八位朋友,增加到十位,後面陸續又有客人進來,也有挑商品的顧客...
起先,我們還盡可能的穩住陣腳,希望可以一步步的完成所有訂單、招呼好每一位支持我們的朋友。
聽到大家在座位上開心的聊天,再回頭望著密密麻麻的訂單,並逐一比對現有的醬料、食材,
我想我必須作出這個決定,向在座的朋友致歉,因為無論是人手、餐點、時間,
各方面都實在沒辦法提供完整的服務品質,不能勉強大家久候,只能硬著頭皮請大家另覓場地聚餐!
最後我甚至追了出去,再次跟這群支持我們的致歉,並趕緊回頭繼續把前面接下來的訂單完成...
腦袋裡面也不斷打轉,未來該怎麼作? 是否較多人的聚會應該要先詢問是否用餐? 是否能先備料?

快九點了,趕緊帶 卡特 去尿尿,回頭幾乎是攤坐在習慣工作的吧檯座位,
而 Cafe Girl 還在與滿桌的餐盤、杯子奮戰,中午的熱湯早已涼掉,也壓根忘了晚餐...
自曝其短,對於任何一個經營體系而言都不是容易的事,但還是想趁著記憶猶新記錄下來。
在噗浪上先發了一個「致歉噗」,意外的得到很多朋友的體諒與鼓勵...
要跟所有支持我們的朋友說聲謝謝,也誠摯的向今天沒能在這兒完成聚會的朋友說聲對不起!
我們會更努力,未來會做得更好!

回首頁

大頭照-小豹.gif by 店員小豹 2010.03.2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sky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